ATP年终总决赛未来3年留在伦敦 2014奖金达650万

2012年11月07日21:44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7日宣布,作为职业巡回赛每个赛季的最后一项比赛,ATP年终总决赛未来三年将一直在伦敦的O2体育馆举行。

  ATP主席布拉德·德鲁伊特说:“我们非常高兴将伦敦的举办权延长了两届,其实这是我们一开始就曾许下的承诺,至少到2015年,伦敦将一直是该赛事的举办地。”

  男子网球的年终总决赛从2004年到2008年在上海举办了四届后,2009年来到伦敦,按照原定的合同,伦敦将举办5届,也就是到2013年。在过去的42年里,这项奖金丰厚的比赛曾经在全球42个城市举办过,影响力也不断扩大,据统计,有184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万观众观看了去年的比赛。

  另据透露,这项比赛的奖金在未来几年内也不断增加,今年的奖金总额是550万美元,比去年增长了10%,到2014年奖金额将达到650万美元。(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