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杯决赛抽签对阵公布 科娃领衔对抗塞尔维亚双姝

2012年11月03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2012年联合会杯的决赛将于本周末进行,捷克队和塞尔维亚队将向着最终的冠军荣誉发起冲击。在捷克队方面,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与萨法洛娃携手出战,再加上今年在巡回赛中表现不俗的赫拉德卡/赫拉瓦科娃的双打组合,令她们对于在家门口夺冠信心满满,而塞尔维亚队的阵容同样不可小觑,伊万诺维奇和扬科维奇这两位前世界第一也都将出战。

  根据周五公布的抽签对阵,周六的揭幕战将由萨法洛娃挑战伊万诺维奇,鉴于捷克队在周日的双打中拥有着一定优势,因此塞尔维亚队若想夺冠必须力争在单打中取胜三场,首场比赛伊万诺维奇也将肩负着不小的压力,此役可谓不容有失。此外,左右本次对决的另一因素便是各位球员的稳定性,纵观本赛季表现,无论是科维托娃、伊万诺维奇,还是萨法洛娃,在比赛中的起伏都比较大,谁能够在比赛中更加有效的稳定住自己的状态,或许谁就能更接近最终的胜利。

  以下是具体对阵形势:

  周六:

  萨法洛娃 vs 伊万诺维奇

  科维托娃 vs 扬科维奇

  周日:

  科维托娃 vs 伊万诺维奇

  萨法洛娃 vs 扬科维奇

  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 vs 约瓦诺夫斯基/克鲁尼奇

  (AN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