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维托娃期待早日伤愈复出 只会助捷克卫冕联合会杯

2012年11月01日21:01  新华网

  新华社布拉格11月1日体育专电捷克女子网球名将科维托娃10月31日表示,她将会及时从伤病中复出,在3日捷克队对阵塞尔维亚队的联合会杯决赛中披挂上阵,帮助国家队蝉联冠军。

  今年22岁的科维托娃目前世界排名第八,作为捷克网球的头号明星,她在去年的联合会杯决赛中帮助捷克队力克俄罗斯队,赢得了捷克历史上首座联合会杯冠军。然而,科维托娃的健康问题却令人担忧,她在上周因患重感冒,退出了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进行的WTA年终总决赛。

  对此,科维托娃说:“我的情况正在一天比一天好转,目前我感觉很不错,我将肯定会在3日的比赛中出场,我将和队友萨法洛娃、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一起,帮助捷克队蝉联这项赛事的冠军。”

  捷克队主教练帕拉说:“科维托娃是球队的顶梁柱,我们需要她的帮助,我从没想过她不会出场。”(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