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媒体评选最受欢迎选手 莎拉波娃排名倒数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3:56  竞报
美国媒体评选最受欢迎选手莎拉波娃排名倒数第一

美莎娃粉丝不足2%

美国媒体评选最受欢迎选手莎拉波娃排名倒数第一



  美国的《网球频道》最近做了一个最受欢迎的男女网球选手的评选。如果你认为水平高的球手就能笑傲这个榜单的话,你可是大错特错。虽然男子榜单中费德勒再次高居榜首,不过女子方面的成绩却让人大跌眼镜。网球美少女莎拉波娃在这个榜单中列倒数第一。

  从网球迷的评选中不难发现,大多数人都有很深的怀旧情结。在入选的10名男选手中,只有费德勒和纳达尔是现役选手。

  女子方面也存在这样的现象。排名第一的塞莱斯在1989年至2003年活跃在网坛上,而究其缘何能超越叱咤网坛的威廉姆斯姐妹以及内敛的海宁,也许要源于塞莱斯在1993年曾被格拉芙的球迷刺伤背部。而令人感到费解的是,曾备受球迷喜爱的莎拉波娃却只得到了1.9%的支持率。最近莎拉波娃的战绩并不佳,对于这位外形颇佳的女选手来说,也只有状态低迷才能成为其榜位垫底的理由。

  

竞报记者 侯佳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