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美女球童让球员分心 阿加西一边唠叨一边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6:09 新华网
美女球童让球员分心阿加西一边唠叨一边乐(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美女球童让球员分心阿加西一边唠叨一边乐(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10月31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网球老将安德烈·阿加西抱怨说,马德里公开赛主办方特地挑选了漂亮模特充当球员,给球员添了不少麻烦。

  但是,对于阿加西的看法,世界网球名人和欧洲体育记者不予苟同。因此不惜花费版面提供了有关马德里网球大赛上女球童的照片,让球迷来进行评比。

  与德国美女格拉夫结婚的阿加西不停地嘟囔女球童影响他的比赛。他说:"至少,这些女球童使得球员在场上精神不能够完全集中。但是,我想,在这个方面,我有优势,因为我习惯了与我漂亮的妻子打球。"(责任编辑: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