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阿加西前妻再度怀孕 劳燕分飞后已有各自幸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09 新浪体育
阿加西前妻再度怀孕劳燕分飞后已有各自幸福(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27日消息,据好莱坞女星波姬小丝的发言人周四表示,这位有着“性感小猫”昵称的女星已经怀上了第二个孩子,据称孩子将在明年春天出生。

  2003年,波姬小丝生下了与老公克里斯托弗·托马斯·亨奇的女儿,随后她患上了产后抑郁症,她将这段经历写在了名为《下雨了:我与产后抑郁症的较量》这本书里。

  波姬小丝曾在上个世纪90年代与美国网坛传奇阿加西有着近两年的婚姻,当时两人的结合曾被誉为是金童玉女般的典范,不过随着阿加西比赛成绩和世界排名的急剧下滑,人们又开始放出了“红颜祸水”的言论,至于1999年初,两人离婚之后,阿加西才有突然找回了昔日的风采,并以在法网夺冠成功包揽四大满贯赛冠军起,开始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峰。

  阿加西随后在1999年8月,距离与波姬小丝

离婚只有短短半年之后,高调宣布与德国网坛女皇格拉芙坠入爱河,两人随后走进婚姻殿堂,并已经育有一子一女家庭幸福。

  相比之下,波姬小丝与第二任丈夫克里斯托弗·托马斯·亨奇也是婚姻美满,看来尽管分手时曾经造成了痛苦,但却不失为祝福对方寻找真正幸福的祝愿。

  (晓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