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哈尔滨站-肉搏战!森泓医药胜维朗夺冠

黄金联赛哈尔滨站-肉搏战!森泓医药胜维朗夺冠
2019年09月01日 16: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3x3黄金联赛哈尔滨站决赛,森泓医药队21比17打爆了维朗体育队,获得了哈尔滨站的冠军。

  森泓医药队王金博得到8分,韩胜杰5分,徐梦迪4分,谷月4分。维朗体育队赵明垚得到8分,杨大鹏9分。

  比赛一开始,维朗体育队就率先投中远投拿下2分,森泓医药队内线进攻拿下1球,随后几次进攻两队展开肉搏战,频频出现犯规场景,两队都有球员走上罚球线取分。森泓医药队外线命中一球,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也命中。森泓医药队以6比3反超比分。

  森泓医药队又一个外线投篮命中!维朗体育队杨大鹏内线连续转身造成对手的犯规,由于对手已经犯规10次,所以维朗体育队获得两罚一掷的机会。两次罚球全都命中,维朗体育队14比15只落后对手1分。森泓医药队利用内线进攻连续拿下2分,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分。

  维朗体育队外线投篮命中!分差再次缩小到1分!森泓医药队在进攻时间还剩下3秒时投中外线,随后一次进攻他们造成对手犯规,罚球命中!森泓医药队21-17打爆维朗体育队,获得了哈尔滨站的冠军。

  (大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