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昆明站-远投致胜!德承体育队获冠军

黄金联赛昆明站-远投致胜!德承体育队获冠军
2019年05月26日 17: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3X3黄金联赛昆明站决赛,德承体育队17-14击败细面队,获得昆明站冠军。

  德承体育队实力太强了!一开局就打出了6-0的进攻高潮。细面队在经过调整后,终于用突破拿下了1分。随后他们连突带投连续追分,逐渐缩小分差。不过德承体育队没有慌乱,利用自己的篮下优势再次强攻得手稳住了局势。细面队在外线投篮造成对手犯规,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两罚全中,细面队8-10落后于德承体育队。

  攻防互换,德承体育队内线强攻再次拿下1分。细面队突破获得了罚球机会,但是可惜没能投中。德承体育队外援内线优势很明显,又一次拿下分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细面队外线投篮命中!分差缩小到2分,德承体育队内线的拿下1分,细面队再次命中远投!分差缩小到只差1分!时间还剩下最后1分钟!

  德承体育队外线投篮不中,队友抢到篮板,篮下强攻造成对手犯规,罚球不中!远投!德承体育队再次远投命中!这是制胜球啊!最终德承体育队17-14击败细面队,获得昆明站冠军。

  (大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