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北京站-王牌独得11分!SYS队夺冠

黄金联赛北京站-王牌独得11分!SYS队夺冠
2018年08月26日 19:11 新浪体育
SYS队夺得北京站男子组冠军 SYS队夺得北京站男子组冠军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3X3黄金联赛北京站决赛,SYS队18-12击败梵华地队,夺得北京站的冠军。

  SYS队胡崟萌11分,李俊杰3分,雷贺程4分。梵华地队张铭辰6分,石正文4分,赵紫光。

  开局SYS队以5-2领先,梵华地队强攻造成对手犯规,利用罚球他们得到2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SYS队内线进攻不中,抢到篮板后传到外线,远投拿下2分。由于对抗激烈防守都很严密,因此在随后的几个回合中,两队球员的进攻命中率都有所下降,多个回合都没能得分。

  SYS队抢断得手!直接传到外线远投得分,梵华地队进攻不中,SYS队又投中一个远投,他们目前以12-5领先梵华地队。SYS队抢篮板遭到对手犯规,由于对手犯规超过6次,因此他们获得两次罚球,两罚都中,SYS队又得到两分。梵华地队远投不中,不过他们自己抢到篮板,篮下挑篮得分。最终SYS队18-12击败梵华地队。

  (大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