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视频招聘后期包装及实习生(长期有效)

2012年09月17日1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后期包装要求:

  1、热爱体育,熟悉体育各类项目,对互联网视频行业充满热情。

  2、精通并熟练操作AE,Premiere,3D Max,Illustrator ,Photoshop等后期制作包装软件, 能独立制作3D动画创意、制作;

  3、具有良好的审美和创新能力,对镜头、节奏、光影等元素有良好的把握能力,视觉效果 表达能力强,思路开阔,善于学习和分析;

  4、做事认真,踏实肯干,善于学习、应用新技术,可适应一定的加班和工作压力;

  5、影视动画、美术相关专业毕业(或具备同等能力),熟悉视频制作流程,有一定节目制作包装经验;

  实习生要求:

  1.狂热体育迷,有热爱的球星,有喜欢的球队,喜欢观看并制作网络视频。

  2.了解HTML代码,Photoshop软件;

  3.掌握premiere、vegas等视频制作软件;

  4.能适应高强度工作压力,细致耐心,认真负责,工作积极主动,团队精神佳;

  5.工作地点在北京中关村,欢迎优秀在校大学生前来实习,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有意者请将资料E-mail至:sportsvideo2011#sina.com (发邮件时将#替换成@)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XX职位”字样.   

  注意!请使用纯文本格式邮件,不要发送word文档等附件,作品请上传新浪播客(视频分享)将地址附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