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选外援敲定大名单 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力有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8:31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报道

  本报讯 与挑主场一样,申花选外援这回遵循的也是“性价比要高”的原则。吴冀南昨晚明确表示:“列入外援名单中的大连队安迪尔森,就符合这一原则。”

  吴冀南坦言:“此番赴欧洲挑选外援收获不小。目前大名单已经确定,最终的外援
名单则将在近日敲定。当然,接下去还有价格等诸多细节问题有待双方具体商谈。”

  列入大名单的外援,主要包括塞黑联赛的“领头羊”——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21号尼古拉-塔吉科维奇、23号瓦拉迪米亚-穆德林克以及18号和13号等球员。

  不过,

申花对引进外援已制定了预算,按此预算,引入两名外援的花费不能超过100万欧元。这注定申花必须擦亮眼睛,精挑细选价廉物美的外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