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难舍10年情申花留守虹口成定局 成交价可能18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2:04 新闻午报

  本报讯自从上个星期传出申花可能搬离虹口的消息后,立刻在上海足坛引起轩然大波。昨晚,申花俱乐部和虹口足球场方面进行了又一次的磋商,从记者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虹口已经大致上同意申花的降价要求,新赛季申花留守虹口已成定局。

  昨天,虹口足球场业务部负责人鲁妙生表达了足球场希望申花留下来的愿望,同时申花俱乐部最近和虹口足球场沟通之后,也基本消除了去意,毕竟虹口专业足球场的条件以
及与申花10多年的感情,都是强调人情味的申花割舍不下的,对广大申花球迷来说,每个周末去虹口看球也已经形成了习惯。

  

申花产生搬家想法的原因,是认为虹口足球场上赛季每场30万元的场租过高,与新赛季俱乐部减少支出的政策相悖;而另一方面,国际队西迁的传闻,也让面临球荒的上海体育场闻风而动。为了吸引申花,“八万人”开出的价格非常有吸引力,每场18万,并且还留给申花一定的降价余地,这与虹口足球场的场租相比,几乎只有一半,而且八万人能够容纳球迷的数量超过虹口一倍,这就让申花产生了挪窝的想法。

  上周国际队确定西迁后,申花的态度更加坚决,要么降价,要么搬家,使虹口足球场因此而陷入被动,谈判的主动权完全向申花方面倾斜,降价已成定局。今后几天,申花高层和虹口足球场领导将展开最后的磋商,谈判的焦点是降价的具体数额,据悉,“八万人”18万的报价很可能成为虹口和申花的成交价。-程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