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潮流店铺打造的掘金者 AIR TRAINER I SB(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11 新浪体育
潮流店铺打造的掘金者AIRTRAINERISB(组图)
(点击看组图)

  自从1987年NIKE公司两位著名的设计师Tinker Hatfield和Mark Paker亲手打造了AIR TRAINER I之后,TRAINER一直被业界认为是多功能训练鞋的一个新的高度。TRAINER I的出现是一个高度的起点。然而也是一个颠峰。

  自02年NIKE SB TEAM成立以来,很多专属鞋款NIKE SB系列也开始复活.再加上街头文化的大力影响下,SB系列渐渐成为了NIKE的主打鞋款之一。从最初的DUNK SB得到好评之后,到今年的BLAZER SB,TEAM EDITION,CLASSIC SB都是表明了NIKE在SB系列扩大方面更加的坚决。

  如今又有了美国三藩市潮流店HUF领导的AIR TRAINER I SB现身则更验证了这一事实。以GOLD DIGGERS掘金者而命名的此双AIR TRAINER I SB鞋身以三藩市当地掘金者的行头配色而成,因此黑色/红/卡其色也是此双AIR TRAINER I的主色设计。而原本有着AIR SOLE的AIR TRAINER I再次加入SB系列的特色ZOOM AIR 鞋垫之后绝对市SB系列脚感最佳的鞋款。继去年的HUF版荧光色AIR MAX I诞生之后,本次再次推出历史上第一双TRAINER SB,绝对证明HUF店铺的实力。想得到此鞋的FANS请在11月底之后守候各大SB专业销售点。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鞋狂电子杂志(第五期)

  鞋狂电子杂志(LBJ特刊)

  鞋狂电子杂志(第四期)

  鞋狂电子杂志(第三期)

  鞋狂电子杂志(第二期)

  鞋狂电子杂志(创刊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