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城外援基本确定 光杆司令卡洛斯把夺冠放嘴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正当中邦和九城为了债务问题还在大打口水仗的时候,九城的新教练卡洛斯却只能默默等待。光杆司令还要当多久?这是老卡来中国后一直困扰着他的问题。

  虽然已经去中邦基地和队员们见过面,但是老卡现在还没有球队的指挥权,九城方面一天不付款,中邦就一天不会交出球队的管理权,可怜老卡只能在宾馆看着不知道看了几
遍的录像。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九城要付款起码要等到12月29日,而这段时间老卡只能闲置。

  对于卡洛斯而言,中国是他的伤心地,他在这里成功过,但是更多的是失败。比较他在中国的两次失败和一次成功的经历,老卡认为,“第一次到陕西,球队很正规,年轻队员很有朝气。但第二次去陕西,俱乐部有了一个新领导,由于他的存在我对球队已经失去了控制权。而在北京,对于成绩他们看得很重可又不给我时间。”卡洛斯不愿意说出他所谓的新领导的名字,尽管这个人圈内外皆知,“这个人我不想评价更不愿意说出他的名字,这个人我想全中国的足球圈都非常讨厌。”不过九城老板朱骏也是出了名的喜欢干涉球队的老总,难道卡洛斯就一点不担心?对于这个问题卡洛斯显得非常谨慎,“老板懂足球是好事,但是他们也都应该懂得足球的规律,每个人都应该做好自己权利范围内的事情,我想这个事情应该很容易解决。”

  到目前为止九城还没有和卡洛斯签约,但是卡洛斯却并不着急,“我和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协议,我既然来了,我想已经很清楚了。”对于中邦卡洛斯自认为已经很熟悉了,“这个队伍还是有一定实力的,虽然不可能夺冠,但保级应该没有问题。另外,我还需要起码三个内援来补充实力,应该是两个中后卫一个守门员。”据悉,九城的外援现在已经基本敲定,分别是原深圳队员提亚戈和来自巴西联赛瓜拉纳队的阿德纳尔多,而内援方面却迟迟没有新的动作,“李玮峰是我最喜欢的队员,他在巴西的时候我就很看好他,如果能引进他,再加一两个比较好的队员,我们就可以进入夺冠队伍的行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