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惜平鲁能全线告捷 联赛亚军归属成最后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6:5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朗文)中超联赛昨天展开了第25轮角逐。由于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已经提前被大连队收入囊中,这使得比赛的观赏性大打折扣。不过,本轮申花客场惜平深圳,而津鲁二强却双双客场奏捷,联赛亚军的归属又变得模糊起来。

  谢峰看来是有点真本事的,自他上任以来,深圳健力宝出现了明显的上升势头。更为可喜的是李毅在本场比赛的复苏表现,让深圳的球迷为之一振。虽然在亚冠赛场李毅的风
头直逼郑智,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一球未进的尴尬局面,还是让这位前锋痛苦不堪。不过复苏的李毅一进球就是两个,凭借他的两粒进球,深圳健力宝2比2逼平申花队,阻止了后者提前夺得联赛亚军。虽然在阵容上因周海滨、崔鹏的上调、李霄鹏和李金羽的受伤而捉襟见肘,但山东队还是凭借锋线三大将丹丘、韩鹏和吕征的进球,3比0战胜四川冠城。这样的结果,使山东队在最后时刻奇迹般地看到了获得亚军的可能。如果最后一轮申花负、鲁能胜,且净胜球能胜出的话,鲁能将会成为亚军。

  本轮的其他几场比赛获胜的基本上都是主队,上海国际3比0战胜上海中邦、武汉黄鹤楼3比0击败沈阳金德、辽宁中誉2比1斩落重庆力帆,只有青岛中能和北京现代在自己的主场告负,前者0比2不敌实力强劲的大连实德队,后者一球小负天津康师傅队。

  (编辑 

暴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