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开荒破解中超又一悬念 笑称年底天气舒服好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9: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 中超最后的两个悬念又解开了一个,李毅进球了,在中超倒数第2轮,深圳主场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中,李毅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逼平申花:第40分钟,吉马门前头球摆渡,李毅轻推空门扳平比分,第58分钟,虞伟亮扑球脱手,李毅小角度补射梅开二度。现在,实德夺冠,李毅进球的悬念也破解了,唯一的悬念就是谁是老二了。

  李毅不兴奋,尽管他的脸上带着笑容,尽管队友把他团团包围,但是,走下球场,
他说,“不是特别兴奋”,在被李毅称为“像连环画,一出又一出,没完没了”的今年,主场打阿赫利的两个进球像是决定了他一生的命运,“进球之前我都快接近崩溃,如果没有那两个进球,我的人生也许从此改变,李毅可能从此不踢球了。”

  李毅上一次联赛进球还是在

申花身上,去年的11月24日,也是梅开二度,深圳3比1赢了申花。李毅是申花的苦主,但也是他的孽障,从此,李毅深陷不射之牢,长达26轮之久,2005年10月30日,李毅进球了,“每到年底,天气比较舒服,我个人的状态也调整到了最佳,进球自然会容易一点”,话很白,很实在。

  据说在李毅打入阿赫利两个进球之后,朱广沪便将他划入了打塞黑的大名单,回归,也不再只是空想,“我唯一的遗憾是没在国家队证明自己。但有朱指导一路的指点,我想我会跨过这一道门槛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