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25轮 申花没能打破“逢深足不胜”的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9:02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 报道

  本报讯 申花没能打破“逢深足不胜”的尴尬。在昨天进行的中超第25轮联赛中,申花客场2比2战平深圳健力宝,实力占优的上海国际则在自己的主场以3比0完胜同城兄弟中邦队。

  昨役申花开场表现出志在必得的架势,战至第32分钟,马丁内斯左脚劲射首开纪录。深足随即发动反扑,第40分钟时外援吉马远门柱头球摆渡,李毅轻推空门得手,打入了今年联赛的个人第一粒进球,上半场结束双方1比1战平。易地再战,第58分钟李毅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为2比1。但4分钟后,申花队发动反击,谢晖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定格在2比2。

  国际与中邦队的德比战,昨天下午在上海体育场进行。综观全场比赛,上海国际实力占优,基本控制了场上局面。战至第12分钟时,国际队外援伊万将球斜传对方罚球区,沈晗插上停球,随即一脚劲射破门。一球领先后国际队攻势更盛,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国际队再次发动快速反击,阿尤接沈晗传中,将球顶入球门远角,国际队2比0领先。下半场开始后,双方一度失误频频。第65分钟时,国际队王赟一记漂亮的弧线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0。

  在另5场比赛中,山东客场3比0战胜四川,武汉主场3比0击败沈阳,辽宁主场2比1力克重庆,青岛主场0比2不敌大连,北京主场0比1负于天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