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的味道如此甘美 实德四世同堂共铸八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7:43 新商报

  对于实德队的老将们来说,应该在今年多经历了一个春天——冠军的味道如此甘美,让他们心甘情愿,为年轻一代作为绿叶陪衬!

  大佬李明当属实德队中老大哥了———四世同堂的实德队,年轻人的迅速成长和崛起并掩盖不了他的光华。在这个特殊的赛季,李明更多是坐在场下,但是危机到来的时刻,他就要上场冲锋陷阵,为球队屡次扭转不利之局!李尧、陈东同样是幸福的,因为他们终于
亲自摘下了联赛头上那顶最让人心动的桂冠!或许对于陈东来说,苦涩的感觉与幸福纠缠不清,见证与亲历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此刻,他可以任凭泪水飞扬……李尧更是如此,因为在他的足球之路上,来到实德队,他奔着的就是一个冠军,让他朝思暮想,让他如醉如痴!阎嵩、胡兆军、王圣……这是一代人的伤痛的幸福,在他们本该功成名就的时候,老万达的光环刚刚渐进褪色,新生代年轻一代又迅速崛起。他们有着固有的名气,但是却有些赶不上赵旭日、冯潇霆乃至权磊等人如今如日中天。

  但是李明也好,陈东、阎嵩等人也罢,加上冯潇霆一代,四世同堂的生涯里没有谁是球霸谁是老大,团结是胜利的基础,也是实德队一舞剑气动四方的核心所在。于是,在小将们牵手相庆的时候,四世同堂的实德队共同迎来了一个初冬里的春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