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2-0击败武汉提前两轮加冕 中超冠军八摘霸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4:42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邱国栋报道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在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中,大连实德在金州主场2∶0击败武汉黄鹤楼队,从而提前两轮夺得2005赛季冠军。这是职业化联赛以来,大连队第八次夺得顶级联赛冠军,8星(球队夺一次冠便在队徽、队服、队旗上加一颗星)霸主伟业成为一个令所有人仰视的高度。

  志在必得的大连实德队在现场将近3万名观众的助威声中从一开场就向武汉队施加了
强大的压力,比赛节奏始终牢牢掌握在实德队手中。不过由于武汉队战术思想明确,全队齐心协力退缩在本方半场进行严密防守,因此上半场实德队一直得势不得分,双方0∶0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后,实德队有意识地将进攻阵型更加提前,

武汉队全部队员都被压缩在一个很扁的区域里进行抵抗。第60分钟,武汉队队员禁区内手球犯规,扬戈维奇将点球射中,1∶0的比分让大连队离第8个冠军头衔更近一步。第69分钟,7号赵旭日左脚打出一记世界波级的远射,皮球应声入网后,大连实德队基本上凭借2∶0的优势奠定了胜局。

  2∶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比赛结束,金州体育场上空焰火四处冲天而起,大连实德如愿第八次加冕成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