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松弃用罪臣 詹姆斯为对丹麦失误付出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9:35 中国体育报

  对于目前在世界杯预赛积分榜上仅排在小组第二位的英格兰队来说,此后的任何一场比赛都将是至关重要的,无论是对威尔士还是北爱尔兰队。

  英格兰队将在本周末作客威尔士千年球场挑战威尔士队,在埃里克松日前公布的英格兰国家队最新名单中,在上一场热身赛中对比赛失利负有直接责任的门将大卫·詹姆斯和后卫约翰森都被弃用。

  在不久前客场与丹麦队的友谊赛中,英格兰队竟然以1比4惨败。在那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埃里克松对阵容进行了调整,詹姆斯和约翰森正是在这个时候登场的,但是英格兰队在下半时遭遇到近几年少有的大屠杀。比赛后,英国各界将矛头全部指向埃里克松。而埃里克松也指出不少球员的发挥的确很差,而且犯了“一千个错误”。其中受到批评的就包括詹姆斯、约翰森和费迪南德。埃里克松甚至认为,如果费迪南德不能端正态度的话,他在国家队中的位置将得不到保障。对于詹姆斯的落选,埃里克解释说,“我告诉大卫,在目前这种情况下,最好不要将他召入国家队。他是一位职业球员,我告诉他国家队的大门并没有完全向他关闭,我会一直关注他在曼城队的发挥。”

  詹姆斯的落选使罗宾逊成为英格兰队的首选门将,除此之外,埃里克松还召入了西布罗姆维奇的科克兰德和诺维奇的格林。虽然科克兰德在与丹麦队的热身赛中落选,但埃里克松曾经告诉他要保持好自己的状态,随时等待国家队的召唤。埃里克松对科克兰德的前景十分看好,但现在后者经常受到一些伤病的困扰。

  由于加里·内维尔的受伤,埃里克松不得召入一些新人。对于右后卫的位置,埃里克松有可能让卡拉格和菲利浦·内维尔打,尽管这两名球员在俱乐部中都不打这个位置。另外,在美国拉练时表现不俗的小将卢克·扬也再次入选国家队。

  左后卫布里奇的受伤一直是埃里克松的一块心病,为了增加左边路的保险系数,他在本次集训中第一次召入了

利物浦后卫沃尔诺克。在本赛季利物浦的9场比赛中,沃尔诺克参加了6场比赛而且发挥不错。

  现在,队中不少主力球员多多少少有一些伤病,包括杰拉德、特里和小赖特。埃里克松表示,他会在本周二集训开始后对这些球员的状态进行考察。此外,埃里克松还澄清了英国媒体对于他批评费迪南德的不实报道,他认为,如果他对哪名球员有意见的话,他会当面告诉他而不会对他进行议论。

  目前转会仍无着落的前锋欧文本场比赛将停赛,因此将无法登场。

  作者:无 双

  (来源:中国体育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