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相恋6年女友骂埃里克森骗子 自曝与辣妹争当一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8:51 新浪体育
相恋6年女友骂埃里克森骗子自曝与辣妹争当一姐(图)

世界新闻报截屏图:南希VS辣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虽然已经57岁了,但在很多女性心目中,他却是一个极有男人味的大帅哥,要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女人争着要和他发生关系,甚至期待有一天成为他的新嫁娘。这两年多次传出绯闻,让人感觉埃里克森应该是一个滥情的男人,可跟了他6年之久的意大利女友南希却表示,喜欢与女人发生一夜情的埃里克森表面上是一个花花公子到处留情,但实际上却是一个感情上的冷血动物,对待任何一个与他交往过的女人都是毫无真情只是在欺骗她们的感情。

  南希还说,她担心到明年德国

世界杯之后,埃里克森就会抛弃她,因为至少在目前这个阶段,埃里克森还不想因为私人的事情在英足总面前自找麻烦。就在一周前,英媒体曝光说,埃里克森和前绯闻女友法瑞娅旧爱重燃,多次煲电话粥谈情说爱,对此,南希自然是火冒三丈,虽然现在法瑞娅已经退出,南希知道自己和埃里克森分手也是早晚的事。她嘲讽埃里克森说:“我知道这仅仅是一个时间问题,埃里克森对待我们的关系就象他执教英格兰队的方式:冷冷的、没有激情。”

  为了做好分手的准备,南希对朋友说她已经秘密为自己购置了一套

别墅,因为这些年和埃里克森在一起她也得到了不少钱,每个月埃里克森都给她3万英镑的零花钱。南希说,她对于埃里克森总是与其他女人勾勾搭搭已经心碎了,而且埃里克森还拒绝与她结婚,尽管她已经主动向埃里克森求婚四次了。南希说:“我至少对埃里克森说了四次,‘我们能结婚吗?’但每次他都不理睬我。”

  不过南希也够厉害的了,无论是埃里克森先前的绯闻女友、瑞典女主持乌尔里卡-江森,还是法瑞娅都被南希逼得主动退出了竞争,可南希却说,她其实过得很苦,与埃里克森生活在一起表面 上风风光光、万众瞩目,心里却有如吃了黄莲一样。南希说,她虽然外表看上去很坚强,但实际上也很脆弱,她现在很担心埃里克森会真的在明年世界杯之后把她甩掉,因为虽然埃里克森不是一个忠诚的男人,可她却仍然不能停止爱他。

  可能是知道自己英格兰主帅女友这一身份也维持不了多长时间了,南希也就不在乎将英格兰队太太团里的“内部矛盾”公诸于众,她说,自己一直自认是英格兰队的“一姐”,因为埃里克森是“一哥”嘛,可辣妹维多利亚仗着老公贝克汉姆是场上队长又是英格兰最知名的球星所以总是挑战她的权威地位,这让她经常感到不爽。

  南希说:“我知道辣妹不服我,她总觉得她才应该是‘大姐大’,对待其他球星的太太或是女友也一向是呼来喝去毫无礼貌,对我她倒是还算客气,可她心里的想法我一清二楚。别看我们两人在公开场合说说笑笑相处融洽,其实骨子里都是很傲慢的。”

  南希还曝料说,她很不愿意与英格兰队一些球星的太太混在一起,因为“她们大多数人都不过是没有什么修养的小女孩,整天只知道购物和美容,没受过什么良好的教育,根本不懂什么叫风度和气质,这也包括辣妹在内,虽然她标榜自己是英格兰队的女皇,可根本就不配这个称号,只有我这样的风范和气度才能把她们都压下去”。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此前辣妹曾在私底下对朋友透露说,南希是一个很虚荣的女人,她不想离开埃里克森并不是因为爱情,而是图埃里克森的钱财,南希如今只能享受极度奢华的生活,每次出门前她都会叫发型师和服装设计师到家里打理她的头发和指点她的穿着,另外她每年度假的花费也是天价,如果不是死缠着埃里克森,她上哪儿要这么多钱?辣妹的意思是,尽管自己的确想在英格兰队太太团中称大,但她可是有资本的,毕竟曾经是当红的歌星,进军服装设计界后一炮打响,相比之下南希有什么,不过是个寄生虫而已。(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