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杰拉德意外受伤危机国家队 贝尼特斯:和埃里克森谈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5:31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谈到这个世界杯前的赛季,好事的媒体曾计算出杰拉德在极端情况下要打77场比赛。但赛季刚开始,贝尼特斯就给埃里克森带来了一个坏消息:杰拉德受伤了。

  杰拉德是在上周末1比0战胜桑德兰的比赛中小腿受伤的,并在是役第55分钟被替换下场。在利物浦周二的冠军杯资格赛中,红军队长作壁上观。

  贝尼特斯对杰拉德参加周五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洲超级杯仍抱一定希望。但他强调,如果杰拉德无缘这场在摩纳哥进行的比赛,就应当不参加9月3日和7日英格兰与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世界杯预选赛。他的理由是,缺席俱乐部赛事后直接为国家队效力,将“非常危险”。

  “假如他两三天内不能康复,我会和英格兰主教练谈谈。”上周,在英格兰与丹麦的比赛中,杰拉德被埃里克森安排打了84分钟,这令贝尼特斯等安菲尔德人士感到不满,“如果史蒂夫不是踢了这么多场比赛,很难说他会不会受这伤。卡拉格上赛季打了每一场、每一分钟,仍很健康。但对于杰拉德,我们必须小心。周五我想让他上,他自己也想上,但他必须要和医疗组配合。我们还有其他球员可用,对他要谨慎。”

  与此同时,有关杰拉德的一条好消息是:他现在是欧足联年度最有价值球员奖项的热门人选。贝尼特斯对此感到欣慰:“角逐这个奖项是对杰拉德的极大认可。上赛季在联赛和

冠军杯中,他都妙不可言。为上赛季的表现,我们的球员拿到任何奖牌都是应得的,因为他们都非常出色。”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6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