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友发飙怒斥埃里克森 情人黯然退出称偷情太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2:30 新浪体育
女友发飙怒斥埃里克森情人黯然退出称偷情太累(图)

埃里克森情人曾是英总足女秘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的绯闻女友、前英总足女秘书法瑞娅-阿拉姆近日被曝再次得到了埃里克森的欢心,后者经常给她发短信打电话,两人情话不绝大有重归旧好之意,但可惜的是,当埃里克森的意大利女友南希闻讯回到伦敦之后,法瑞娅只好缴械投降了,昨晚,法瑞娅说,她将离开英国,因为与埃里克森这样一个名人谈情说爱感觉太累了,她受不了南希的冷眼,更受不了媒体没完没了的追踪报道。

  法瑞娅说:“我只是想和任何一个女人一样过简单的生活,但因为我与埃里克森联系在了一起,我的生活就全乱套了。我想给这段感情彻底划上句号,我要回到美国去,然后重新开始正常的生活。”

  今年39岁的法瑞娅透露,离开英国远离与埃里克森的是是非非一直是她的想法,本来她还以为两人的感情能够抵御外界的传闻,可现在看来这段感情还是太脆弱了,经不起风风雨雨。她说:“以许我会在美国休息一段时间之后到远东去,过一种完全不同的生活,我也要支付帐单,所以我必须找一份全职的工作。”

  据称,法瑞娅之所以决定退出与南希向埃里克森发飙有很大关系,南希回到伦敦之后就开始向埃里克森施压,有目击者看到埃里克森当晚一脸怒气地冲出了家门,只听到南希还在里面大喊大叫,“从来没见过埃里克森如此生气”。后来,埃里克森还用了一个假名字入住了一家酒店,并在那里与南希进行了谈话,可能是看到埃里克森不会离开南希,法瑞娅也只好不再坚持了。(苗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