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两替补杀手逼近欧文 埃里克森再陷拉练门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9: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上周六的最后一刻,埃里克森才决定取消北上观看英格兰“国脚大户”

曼联新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的计划,而是留在北伦敦的白鹿径。这一天结束的时候,瑞典人一定会庆幸自己做出了一个明智的决定———英格兰射手迪福打进一记精彩的25码外远射,帮助主队热刺2比0战胜米德尔斯堡,将在两周后做客威尔士的英格兰锋线有了着落。

  由于队中头号射手欧文将在9月3日的那场世界杯

预选赛中停赛,埃里克森一早便内
定由迪福搭档鲁尼出战加的夫,上周三做客哥本哈根的友谊赛中,首发出场的也是这对组合。但是上半场刚刚以0比0结束,考察只进行了一半,埃里克森便用欧文换下了迪福。“也许这对我们是件好事”,热刺主帅乔尔周末赛前表示。

  事实证明了荷兰人的预见,由于体能并没有受到国家队比赛的影响,出现在联赛中的迪福一如既往地充满杀机,不仅整场比赛不停地给客队防线带来麻烦,下半场开赛仅4分钟的那个进球更是让看台上的埃里克森喜不自禁。上个赛季,迪福就已经在为热刺出战的44场比赛中取得22个进球,新赛季至今的两场比赛中则更是一场一球。再这么下去,欧文在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将受到真正的威胁。

  周六这天令人眼前一亮的英格兰“国脚”还有查尔顿的达伦·本特,这位年仅21岁的前锋上周第一次被埃里克森调入一队临时顶替因伤缺席的安迪·约翰逊,不过却没在周三对丹麦一战中亮相哪怕一分钟。正因为如此,小本特如今还不能算一个真正的国脚。因此,查尔顿也暂时不需要在250万英镑的转会费基础上向伊普斯维奇追加付款。

  然而即使有朝一日查尔顿将付款金额追加到最大限度的300万英镑,今年夏天才加盟山谷球场的本特也是科比什利近年来最成功的一笔引进。继联赛首轮独中两元帮助球队3比1客场力克桑德兰后,上周六又是他半场结束前3分钟的强力头球,让查尔顿1比0拿下另一支升班马维冈,目前以两连胜和热刺在积分榜并列第一。而本特自己,则稳稳地坐上英超射手榜头名,大可以期待国家队的再次召唤。

  上周末足总确认,英格兰将在11月12日与宿敌阿根廷进行一场友谊赛,地点是瑞士名城日内瓦。不过比赛如期举行的前提是英格兰从所在的世界杯预选赛小组以头名顺利出线,而不是参加将于11月12日和16日进行的两回合附加赛。否则,阿根廷将另外邀请一支欧洲顶尖球队在同一场地进行热身。英格兰目前在小组暂列第二但少赛一场,出线前景相当光明。

  然而另一方面,埃里克森却在过去的这个周末与新一轮麻烦不期而遇:“拉链门”中的女主角法里娅日前就足总将其解雇索要3万英镑的赔偿,不少媒体趁机翻出当时的旧事大肆炒作,大有借着上周哥本哈根惨败将瑞典人赶尽杀绝的架势。对此,足总理事长巴维克已经公开谴责了媒体落井下石的“无聊”行径,同时强调将会尊重瑞典人那份将于2008年到期的合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89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