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为女足约法两章:抽烟不可以 喝酒要请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1: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裴恩才亲自挑选的29朵玫瑰终于在大宝饭店露面了。昨天下午,新一届中国女足开赴北京西山脚下风景优美的北京军区体工大队进行集训。“喝酒要请示,抽烟不能行”,这是裴恩才送给女足队员的第一句话。

  “之所以选择先在西山集训,一是让队员调整放松,更是希望能沾上‘八大处’的好运,给中国女足带来好运。”裴恩才如此解释他延缓香河集训的原因。

  对于此次入选的三名八一队“烟酒球员”,裴恩才非常严肃地表示:“本次集训,狠抓管理是首先解决的问题。我对队员们说,抽烟是绝对不能行的,只要发现就严肃处理,至于如何处理很快就会制定出规则;喝酒要看具体情况,如果有应酬,应事先请示,其他时间是绝对不允许喝酒的。”

  据悉,今天上午,全队将开一个会,部署这三天的训练计划。下午则到八大处爬山,进行体能训练。在接下来的三天中,也都是以爬山为主,19日晚将转赴香河基地集训。

  根据安排,女足7月9日将迎战来访的朝鲜队,比赛地点将在秦皇岛和长春之间选择;7月16日和19日在天津对阵澳大利亚队。

  ??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全部裴恩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