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解释问题球员入选 考虑年轻化放弃老国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1:37 新京报
  问题球员入选由组织决定老将落选是为确保队伍体能
裴恩才解释问题球员入选考虑年轻化放弃老国脚(图)
上任第一天,迎接老裴的不全是掌声,还有质疑。本报记者吴江摄

  本报讯 (记者 王旭 实习生 甘甜)几名问题球员全部入选,加之这是裴家军第一次升帐点兵,所以昨天的大宝饭店显得尤其热闹。

  对于问题球员的入选,主教练裴恩才也给出了解释。

  女超联赛前一阶段刚刚结束,队员们普遍感到非常疲劳。教练组经过商量之后决定
,国家队不去香河,而是先赶赴八大处的西山足球训练基地进行调整恢复。裴恩才表示,这几天主要安排爬山,强化力量和耐力,为此后的技战术演练打好基础。

  曲飞飞、李楠等几名八一队员前段时间引发了队内风波,主教练白洁还因此愤而辞职,而此次这几名队员悉数入选,对于外界的质疑,裴恩才解释说:“一切都是由组织来决定,如果组织上认为她们有问题,那么我肯定不会选她们入队。”接着他又说:“女足队员一直表现不错,我手下的这批队员这方面不会出问题。”对于网上关于裴家军队内禁烟禁酒的传闻,裴恩才哈哈大笑:“没有,我之前还没来得及跟队员见面呢!”

  老国脚任丽萍和浦玮落选这次集训,这也引起了外界相当大的反响。裴恩才表示主要是考虑到队伍的年轻化:“这次选材以综合能力为主,尽量保证年轻化。体能在足球比赛中必不可少,一旦遇到日本、朝鲜和韩国,体能如果不好根本没法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恩才新闻 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