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推迟女足香河集训 两前任队长无缘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21: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5日电(记者汪涌)刚上任15天的中国女足新主帅裴恩才15日在北京大宝饭店迎接了他选拔的首批集训队员,并决定推迟赴河北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进行封闭集训的计划。

  下午4点左右,除了因飞机晚点而没有赶到的3名大连球员外,其余的26名新一期女足集训队员陆续赶到大宝饭店。助理教练王海鸣在大堂一边点名,一边给身旁的裴恩才介绍
队员的特点。

  裴恩才选中进行首批集训的29名球员中,有9名新人,值得关注的是任丽萍和蒲玮两名身经百战、正值当打之年的中国女足前任队长,没有出现在集训名单中。

  按照中国足协原来的计划,队伍集中后,将直接开赴位于北京东面的河北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进行封闭集训。裴恩才推翻了这一方案,决定将队伍带到北京西山的一个部队训练营先进行几天调整,安排爬山和少量的传接球训练,19日再开赴香河。

  长期默默无闻的裴恩才,自上赛季率领武汉队夺得中超入场券,并在取消降级后的本赛季中超联赛中创下七连胜战绩后,被中国足协相中。从酝酿开始,仅仅经过1个月就上任挑起了带领中国女足冲击北京奥运会奖牌的重任。(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