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女足锦标赛预选赛 中国香港队三球完败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23:28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6月15日电(记者黄海敏)中国香港女足15日下午在此间进行的第十五届亚洲女子足球锦标赛预选赛小组赛中,以0:3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后者两战两胜,率先进入八强。

  在随后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泰国队以5:1大胜新加坡队。

  在当天的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占据着场上主动,多次获得破门机会,但均被中国香港队门将化解。比赛进行到第二十分钟时,乌兹别克斯坦队终于把握住了一次机会,把比分改写为1:0。下半时,中国香港队的攻势有起色,可惜未能把握住得分良机,反而被对手再进两球。

  本次比赛是12日揭幕的,共有12支亚洲女足队伍参赛。比赛先分4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各组前两名进行四分之一决赛。最后进入前四名的球队获得与亚洲传统四强中国、日本、韩国和朝鲜队一起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