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海鸣主持裴恩才见面会 全队赶赴西山统一接受体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1:3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旭实习生甘甜)昨天下午4点,大宝饭店因为新一届国家女足的集中而人声鼎沸,在助理教练王海鸣的主持下,新帅裴恩才同队员们初次见面。

  因为女足国家队的集中,各路记者下午2点钟就来到大宝饭店,大堂的地上摆满了行李包和箱子等物品。下午3点50分,一辆红色的富康出租车停到饭店门口,北京国脚李洁、郑玮、陈艳红和施萌雨鱼贯而出。

  皮肤黝黑的李洁穿着八分裤,她拖着箱子走在最前面,憨笑着同队友和熟悉的记者打招呼。张鸥影坐在沙发的一角,眯缝着眼睛似乎有些疲劳。

  下午4点整,裴恩才同王海鸣、施连志以及领队郭辉从楼上走下来。在同大家寒暄过后,王海鸣拿着花名册,微笑着对大家说,“今天我当一把主持人,让裴指导认认人。”李洁第一个被点到名,她响亮的回答引起了大家的哄笑。领队郭辉换上了一套商贩一样的装扮,他做完自我介绍后,表示希望成为姑娘们的知己和朋友。在见面的过程中,裴恩才一直没说话,他以长者的姿态微笑着看大家。

  集结过后,球队随即赶赴西山驻扎,今天上午全队将统一接受体检,正式训练从明天下午开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海鸣新闻 全部裴恩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