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城市快报:中国女排重蹈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0:27 城市快报

  人会不会在同一块石头上绊倒两次?一支球队会不会在一届比赛中以同样的方式输两场?尤其是一支奥运冠军球队。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决赛中,中国女排就成为在同一块石头上绊倒两次的人。

  和小组赛最后一场惜败意大利队一样,昨天的中国女排在领先两局的大好形势下,被巴西队扳平比分拖入决胜局,并在决胜局一度领先4分的情况下让对手上演“超级大逆转”
,和第一个国际正式赛事冠军擦肩而过。

  中国队开局打得很顺手,顺利拿下前两局。第三局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12平后两队比分咬得很紧,一直打到30平。关键时刻中国队出现失误,以30∶32丢掉了关键的一局。巴西队士气大振,第四局中拦网和扣球频频得分。相比之下,中国队年轻球员发球和进攻失误增多,结果以15∶25再失一局。决胜局,中国女排曾以11∶8领先,但巴西队追成14平。中国队在最后关头未能顶住巴西队的强攻,输掉了这场长达2小时25分钟的鏖战。在有“小世界杯”之称的瑞士精英赛中,中国女排收获了亚军,也收获了成长过程中的苦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