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猛巧言南勇信了 5小时摆平健力宝60万贿裁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4: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中国足球又一次黑幕传闻将随时间而消失。在前晚深圳健力宝1∶0摆平水原三星之前,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只用了5个小时,就摆平了健力宝60万元贿赂裁判风波。下午,中国足协向外界发表了一个“公开声明”。

  会谈地点是在深圳圣廷苑酒店13楼自己的房间里,南勇先和健力宝总经理杨猛进行了3个小时的调查和沟通,中午又用了两个小时向杨塞新了解“贿赂”传闻。

  杨猛从俱乐部角度介绍了“将帅反目”的整个过程。关于此前杨塞新爆出的所谓“60万黑金贿赂裁判”的问题,杨猛的解释是:这60万元不是一次性支出,而是分别用来给队员购买装备和为队员王宏伟的父亲治病,累计花费在69万元左右。下午,南勇和杨塞新进行了接触,有趣的是此前一直和杨塞新共同出席公开场合的迟尚斌没有露面,他始终留在附近的酒店里。

  下午5时左右,南勇结束了关于“健力宝队问题”的调查,他向记者表示:“这个事情最后会不会再有变化,杨塞新、迟尚斌会不会再次举证,我不能回答,但我想中国足协对于不良违纪现象不会姑息,我们应该爱护中国足球,而不是采取破坏它、毁掉整个圈子的做法。”(钟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