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家乡人民支持迟尚斌 寄语“觉悟”与迟尚斌共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1:40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王晓雪)“迟尚斌,你打击球霸功不可没,你的事迹可歌可泣,我们永远支持你!”这是本报自24日开通热线以来听到读者说的最多的一句话。读者苍峰更是请书法家写下“觉悟”二字,期待与迟尚斌共勉。

  “温情送给家乡人,真情声援迟尚斌”热线开通的第2天,又有数百名的热心读者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传真等各种方式,发表了自己对“深足事
件”的看法以及对迟尚斌的关心。在短信平台上,一位读者留言说:“真的要感谢半岛晨报体育部推出的这项活动,让我们家乡人终于找到了一吐心声的机会,我们希望能用家乡人的热情来温暖迟指导那颗受伤的心。”

  “我是迟尚斌的小学和中学同学,他的为人和品质我都很了解,憨厚正直一直是他最大的优点。他从事足球这么多年一直都兢兢业业,没想到会落得今天这个下场,每次在报纸上看到他那张憔悴的面容,我都觉得好心痛,我真害怕他挺不住啊!迟尚斌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净化中国足球界的氛围,而那些不友好的行为却深深地伤害了他。对待这些‘球霸’恶势力,中国足协可不能再姑息纵容了,否则伤害的不仅是大连球迷的心,更是所有中国球迷的心啊!”读者董国胜向记者一口气道出了自己心底最强烈的声音。“如果迟尚斌回家了,我一定要去看看他,告诉他千万不要倒下,勇敢地站起来继续斗争,中国足球需要他这样的勇士。”

  一位叫苍峰的读者为了迎接迟尚斌回家,特意请了全国知名的书法家张绪贤先生写了两个大字——“觉悟”。他颇有感触地说:“迟尚斌是最大的受害者,但我希望通过这件事,能够让整个中国足球界有所觉悟。希望所有人都能勇敢地站出来,联起手来共同打击邪恶势力,这样才能真正达到净化中国足球的目的。”苍先生还表示,如果有机会见到迟尚斌,他要把这幅特别的字画亲手送给他。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