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被保安严密保护:我非常安全 谢谢大家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2: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深圳报道处于舆论漩涡的大迟在深圳“消失”。5月24日下午,记者来到某酒店,突然发现了大迟的身影,而一句“那不是大迟吗?”刚出口,旁边即刻有4名保安围拢上来,把大迟严密保护起来。

  记者5月24日下午到深圳某酒店找朋友,电梯行至10楼,门一开,外面站着一个彪形大汉。不错,就是迟尚斌。迅即围拢上来的保安详细盘问记者是什么来头,当确认对大迟没
有什么敌意时,身边的保安才平静下来。不过他们还是不断通过报话机进行联系。其实除了保安外,还有两名1.90米左右的“庞然大物”不离大迟左右。大迟向记者解释说,这两人只是自己的朋友,不是什么警察。

  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大迟确实采取了严密的保安措施。该酒店经理近乎求情地说:“千万不能向外面说出大迟住的地方,住客和有关方面已经要求严密保密,不能向外界泄露任何关于他的信息。为了防止意外情况的发生,我们特意为迟指导所住的楼层增加了保安,而保安基本上都是刚刚从军队复员的,相信他们的能力。”一名保安跟记者小声说:“你还是快离开吧,上头特别要求我看着你离开啊!”

  对于大迟来说,深圳的环境真有那么险恶吗?当把安全的问题抛给大迟时,他认真地说:“我可以告诉关心我的人,现在我非常安全!谢谢大家的关心。这几天我基本上都在酒店呆着了,别的地方没怎么去。”

  当记者提到健力宝俱乐部和汇中天恒的时候,大迟显得很谨慎。“关于我与健力宝的事情我会在一定时间内给外界一个正式的说法。当然,健力宝队与韩国水原队的比赛我肯定会看的,他们的表现也是我做教练关心的。”记者问大迟去现场还是在酒店看电视,他说:“这个现在还没定,也不方便说。”

  除了大迟,原教练班子中的孙贤禄和李华东也在深圳,他们和迟尚斌教练一起在跟汇中天恒谈判。当记者下到酒店大堂时,恰与两人相遇。两人也不愿谈敏感话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