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展开深圳调研 正式对迟尚斌下课事件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5日北京消息,中国足协今天对“迟尚斌下课事件”以及杨塞新近日举报的一系列问题正式表态,全文如下:

  最近,迟尚斌教练、杨塞新先生到中国足协就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汇报。健力宝俱乐部也正式来函,希望中国足协就近期媒体报道的有关问题进行调查。5月25日,中国足协调研组在深圳调研期间,与俱乐部和有关方面进行了沟通,在沟通过程中
,中国足协表达了如下态度:

  一、职业足球俱乐部更换教练员,属于俱乐部内部事务,中国足协不予干涉。

  二、希望健力宝足球俱乐部高度重视面临的问题,认真妥善地进行处理,确保球队的正常工作,认真备战和打好5月25日在主场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

  三、如果俱乐部相关人员确实存在涉及违纪违法问题,我们希望知情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立即据实向国家司法部门举报。当事人也可以将相关的材料和证据、线索,正式提供给中国足协,由中国足协向司法部门进行举报。调查结果确认后,属于俱乐部内部问题,由俱乐部妥善处理;属于足球行业管理范围的问题,由中国足协按照行业相关规定处理;属于违反国家法律的问题,由司法部门按照国家法律进行处理。

  四、有关事情未查清之前,中国足协将按正常程序处理相关工作。

  中国足球协会

  2005年5月25日

  (新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