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高层倾听深圳声音 南勇深圳之行一箭三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5:37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周密报道 南勇和郎效农昨日抵达深圳后,除去询问赛事的准备情况外,第一件事情就是委托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敲定26日恳谈会的时间。据记者了解,经过深圳足协、健力宝俱乐部以及足协领导的协商,本次恳谈会的时间初步定于明日上午8点30分,地点安排在笔架山的训练基地中。

  根据足协的安排,3位足协副主席从昨日开始兵分3路开始进行中超球队调研活动。
其中,南勇率领的第二组非常引人注目,他们此次进入深圳调研,带有一箭三雕的目的。“首先是督战亚冠,为深圳队加油鼓劲,其次就是调研中超课题,最后目前正好深圳足球面临敏感时刻,足协领导此时来这里,肯定会带来一些足协新的态度和解决矛盾的方法,所以我们是非常欢迎足协领导这次深圳之行的。”按照健力宝俱乐部一位领导的话说,现在只有足协出面,才能在最短时间内化解深圳这次危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勇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