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尼完败中国彰显颓势 纪明发直言混双失利影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1:17 今晚报

  昨晚,印尼队在苏杯赛决赛中输了个干干净净,连赛前叫嚣着要在北京打败林丹的陶菲克也没能赢林丹一局。赛后,印尼队主教练纪明发承认,混双的失利对印尼队全线影响很大。

  由于中国队高崚兼项,她所参加的女双和混双之间需要有较长的时间以供她休息,因此,针尖对麦芒的混双成为两队的第一场较量。这是印尼队突破的第一项,因为他们只有
在男单、男双和混双三项中全线告捷,才能夺得苏迪曼杯。但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苦战,张军/高崚最终获胜,这也基本上宣告了印尼队夺杯希望的破灭。

  纪明发赛后说:“混双的失利让我们很失望。其实他们昨天在与丹麦队的比赛中表现很好,但今天确实出现不少失误。”而当被问及陶菲克为什么没有如愿取胜时,纪明发又表现出他圆滑的一面,他说:“林丹是个水平很高的选手,他今晚打得非常好,所以他能取胜。”

  见惯了大场面的纪明发,对北京热情的观众并没有太多看法,毕竟如果在印尼,他们也会拥有同样狂热的球迷。他说:“我们的队员已经习惯了东道主的球迷只为东道主加油,在哪里都是这样的,这没什么。”(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迪曼杯,印尼队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