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战健力宝:赛期更改概率不大 8日19点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4:15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大连和深圳的比赛将正常进行,推迟一说没有下文。

  昨天晚上林乐丰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深圳健力宝此前曾经提出两个推迟比赛的议案,一个就是把比赛放在6月21日或22日,另一个就是在7月底比赛。但是大连实德都否定了这两个议案,6月中旬金州主场要进行草坪翻修,7月底实德要到日本去进行比赛,这是年初就制定的计划。到昨天晚上10点,大连实德没有接到新的建议和有关更改比赛的通知。“我
们现在就按照比赛正常进行来组织和准备。”林乐丰说,“比赛到这个时候,更改的概率不大了。”

  记者从深圳方面获得的消息显示,他们也无意再提出更改比赛的建议。深圳健力宝计划在6日抵达大连,准备和实德的客场比赛,9日比赛完第二天,深圳健力宝将从大连赶赴客场,征战亚冠比赛。

  大连实德与深圳健力宝的中超比赛将在5月8日19点在金州体育场进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