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众国脚场下当看客 迟尚斌遭鸡蛋西红柿袭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2:48 北京青年报

  虽然已经清除了异己,但深圳健力宝队主帅迟尚斌却发现他根本无法赢得球员和深圳球迷的心。昨晚主场作战的健力宝以0:2负于四川冠城,遭受三连败,而迟尚斌也遭到了球迷扔出的鸡蛋和西红柿的袭击。

  深圳球迷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便喊出了“迟尚斌滚蛋”的口号,而当四川冠城上半场率先破门后,深圳球迷更是集体倒戈,全力为对手加油。中场休息时,迟尚斌和他的助手
们朝休息室走去,鸡蛋和西红柿从看台上“飞流”而下,幸亏他们躲得及时,才没有被击中。在主场,迟尚斌竟然遭受了比在客场糟糕得多的待遇,他在深圳的执教似乎快到了尽头。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迟尚斌坚持着没有提出辞职。在被问及健力宝队为何不派李玮峰、李毅、杨晨、陈永强、李蕾蕾等国脚级人物上场,而且前两人连替补名单都没进时,迟尚斌先是说他们都有伤,后来又说这是对他们负责。

  在匆匆应付完记者后,迟尚斌又马上找到深圳警方的负责人,希望警方能保证教练组和球员在笔架山基地的人身安全。

  据悉,迟尚斌不会马上下课,本周日他将带队客场对阵实德,然后从大连直接去日本打亚冠赛,在那之后他的去留才可能见分晓。

  作者:王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