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哥斯达黎加队6月访华 广州有望承办中哥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4: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6月19日,朱广沪率领新一届国家队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与哥斯达黎加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昨天下午,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在长沙出席了中哥之战新闻发布会并证实了这消息。哥队此次访华将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两场对抗赛,中哥两队将于6月下旬在国内另一城市进行第二场交锋。据悉,有关方面近日已和广州有关部门展开协商,内部消息透露广州方面有意但尚未完全确定承办中哥之战。

  与哥队对抗分量顿增

  中哥两队曾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小组赛交锋,当时中国队以0∶2不敌对手。经过两国足协以及相关经纪人的撮合,哥队在今年初确定6月份到中国与中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按照国家队原定的热身赛计划,在迎战哥队之前要与法国国家队进行一场对抗赛。但由于法国队在前段时间已爽约,“朱家军”与哥队两场热身赛的分量骤然增加。“打完3月底两场欧洲比赛后,中国队两个多月没有比赛,有哥斯达黎加这样的对手,总比没有比赛打好啊。哥斯达黎加队在国际足联的排名差不多领先我们(中国队)一半,在他们面前,中国队是一支弱队。”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坦承不可忽略与哥队比赛的意义。

  广州有意承办第二场比赛

  中哥两队首场比赛已定在长沙市举行,两队的次场比赛举办地原有意在武汉、呼和浩特、西安等城市选择。但由于客观原因,中哥两队次仗已基本决定继续在南方城市进行。4月20日晚,广州方面一消息灵通人士向记者透露,有关方面确实在近日已与广州有关部门进行过沟通,有意让广州承办中哥此仗。“广州这两年承接国家队比赛有效的市场运作以及由此产生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是值得肯定的。对于国家队的工作,我们将会全力支持,但是否承办(中哥两队此仗)还没有最终确定。”该人士透露广州对承办这次比赛已达成基本共识,但仍需得到相关部门的最终批准。(Robby/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