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跳水预赛即将开战 老爸探班给田亮打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1:05 新京报

  本报成都电(特约记者杨斌)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这次为了给田亮助威,田父专门从重庆来到成都观看儿子的训练比赛。据悉他将一直在蓉陪伴田亮,直到比赛结束。

  这两天,一辆车牌号为渝AE0932的白色尼桑阳光轿车一直停在陕西跳水队所住的华西宾馆停车场内,这正是田亮父亲田启福的坐驾。为了给正在成都备战十运会跳水预赛的田
亮打气,这两天田父专门从重庆来到成都为儿子呐喊助威。昨天傍晚,在成都市中心一家泰国菜餐厅,田父专门摆下家宴,为田亮壮行。

  陕西队的训练时间从下午3点半到5点,在训练结束后记者在停车场看见了田亮父亲的白色坐驾。6点半左右,田亮和他的父亲一行4人出现在停车场。大约过了30分钟,田父才开车来到位于市中心的一家泰国餐厅。

  经历了风风雨雨后,田亮重新回到了跳台。对此田父也感到非常欣慰:“这次我看田亮的情绪还不错,已经走出了低谷。我一直都相信我们田亮一定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田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