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新中国女排名单出炉在即 补充9小将主攻成调整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4: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今天,中国排球管理中心将正式公布新一届国家女排的集训队员名单,新女排也将宣告正式组建。目前女排的各支球队,除了全运会的东道主江苏女排之外,其余各队分别在河北的秦皇岛和云南昆明准备参加20日开始的十运会女排小组赛。据悉,按照最新的调整,四川的王可可有望入选。

  目前看来,奥运阵容中的冯坤、杨昊、赵蕊蕊、张平、刘亚男、张娜、周苏红肯定
会被保留,而因为年龄原因,四川的陈静、辽宁的张越红和八一的王丽娜将不会出现在本届国家女排的名单中。另外两名选手李姗和宋妮娜,李姗有望第三次入选国家队,而宋妮娜留任的难度比较大。

  新一届国家女排至少将会补充9名小将。而随着王丽娜和张越红的淡出,主攻位置将成为调整的重点,而国家女排的主攻候选人选早已经被炒得轰轰烈烈,王一梅、楚金玲、何晴、李娟、赵瑜之间产生。主攻位置有望留住4位小将。

  据排管中心内部人士介绍,四川女排的副攻王可可凭借近几个赛季出色、稳定的表现将肯定入围新女排。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正在四川积极备战的王可可显得十分高兴,“如果这是真的,我当然高心了,自开始练排球那一刻起,我就一直梦想着自己能有这么一天。”高兴归高兴,王可可还保持着那份平静,“名单没有正式公布出来前,一切都只是猜想,好在马上就能有结果了,希望一觉醒来会有个好消息。”

  小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