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俞觉敏:女排调令还没到 与陈忠和没有具体交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54 都市快报

  得知俞觉敏上调女排的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打通了俞指导的电话,他表示昨日特地让朋友从网上拷贝了一段有关女排的新闻给他看,但当问及有关他上调国家女排当教练的事,俞指导就显得非常谨慎,一再强调“还没宣布”,并一再叮嘱“不要报道”。

  记者(以下简称“记”):听说您即将“高就”,上调中国女排,当陈忠和副手?

  俞觉敏(以下简称“俞”):还没宣布,不好说。

  记:如果真的成行,那您现在作何感想?

  俞:做好两手准备。如果去了,就好好干;如果不去,就继续留在利群。

  记:男女毕竟有别,请问男队教练和女队教练有啥不同?

  俞:男女排应该是有共性的。但可以肯定的是,男女排的训练强度不同,我也肯定要适应这个转换。

  记:您和陈忠和教练私交如何?是哥们吗?

  俞:在国家队时曾同在一个场地训练,也同吃训练餐。具体的交情没有,但有时也聊聊工作上的事。

  记:如果去了,那是排管中心看中了您什么?

  俞:不去想,这事很自然,我服从组织安排。记:您现在最想说的是什么?俞:还没正式通知我呢,所以千万别……

  (记者魏柯嘉 都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