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老队长有望三月复出 冯坤伤势好转信心不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3:4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郭炜)仍然在戴廷斌教练指导下进行恢复训练的冯坤昨天向记者透露,由于伤势恢复得不错,她有望在3月国家队集训时,在体能方面争取恢复到较好程度,重新归队。

  冯坤表示,自己现在的治疗主要分两部分,一部分是手法按摩,一部分就是仪器理疗,都属于正常进展,“平时的恢复性训练的完成上都没有问题,有一些强度稍高的体能和 力量训练,在考虑到不影响伤处恢复的情况下也基本可以做。如果月底的检查情况不错的话,在春节后我就可以回北京队跟队训练,3月份国家队重新集结的时候,可以适应正常强度的训练。”

  由于北京女排已遗憾的降级,俱乐部成绩的下降是否会影响冯坤在国家队的地位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冯坤表示,在国家队队员所在的各俱乐部队中,北京队的成绩是联赛中最差的,但她的主力二传位置一直没有动摇过,她对此非常有信心。

  冯坤说,在新一届国家队的集训中她会担起队长和老队员的双重重任,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年轻队员,“中国女排是一个整体,每个人在抓好自己的同时更要相互鼓励和帮助,因为水涨船高,只有队伍中所有的人都好起来才有希望。而年轻队员的加入也将给老队员更多的动力,相对来说队内的竞争也会更强一些,而这也是形成良性循环的基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