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益阳“魔鬼”主场很疯狂 天津女排早有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8:45 每日新报

  益阳体育中心是全国女排各个球队主场中闻名的“魔鬼”主场,不仅因为馆内的温度低,而且益阳球迷的疯狂程度也是全国闻名的。好在天津队的队员们已经不止一次来这里比赛,对今晚的比赛环境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

  益阳体育中心并非没有暖气设备,只是这几天球队训练时一直没有打开。据悉,今晚比赛时将进行供暖。即便如此,天津队队员仍对馆内的温度不乐观,李珊表示:“这么大 的馆开点暖风效果也不会太明显,在这样的温度条件下如果比赛节奏稍慢的话,运动员马上就会感到冷。”丁红莹则用亲身感受证明了李珊的看法:“上次来这里比赛,当时还比现在暖和,馆里也开了暖风,就那样,每当换发球或是暂停时,我就觉得腿特凉。不过我们已经有这方面的准备,明天比赛中断时我们会自己多活动一下,保持身体的温度。”

  体育馆内的低温能为天津队制造麻烦,却一点也不能阻止益阳球迷的热情,他们对这场比赛给予了极大的关注。据体育馆工作人员讲,为了吸引更多的球迷来现场为八一队加油,这场比赛的票价已经由原先的20元一张下调到10元。而且今晚的决赛不仅吸引了长沙、湘潭、株洲、常德等地的球迷,据说还有湖北的球迷要来为八一队加油。可想而知,平时上座率就在90%左右的益阳体育中心今晚必将爆棚,在将近5000名八一队球迷面前,天津队将面临极为严峻的考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