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今晚再战八一 士气高涨决心客场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8:46 天津日报

  本报益阳1月14日电(记者耿堃)“客场拿冠军才刺激呢!”天津女排的姑娘们要在益阳挑战自我,争取打退八一队,实现三连冠。面对“寒流”的侵袭,天津女排的姑娘们反倒信心更足。

  明天的决赛可能是队长丁红莹的最后一次联赛决赛了,年近33岁的她面对如此关键一役,更多的是平和与豁达:“这可能是我最后一场联赛决赛了,当然希望有个完美的结局 。但就像教练说的,不要多想结果,重要的是过程,我只求打一场无遗憾的比赛。”

  近两周来备受胃病煎熬的李珊,说出话来却是分外振奋人心:“客场拿冠军才刺激呢!前两年都是在主场夺冠,今年有可能在客场实现三连冠,这更具挑战性,更吸引人,我们都想尝尝在客场庆祝夺冠的滋味。”

  小将殷娜对集体的力量充满信心:“大姐姐们会带着我打好这场比赛的。虽然有体育馆气温低等不利因素,大家的身体状况也不好,但是我们不会放弃对三连冠的追求。”

  接受采访一向言简意赅的张萍,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面对益阳赛区的狂热观众和在主场总有出众发挥的八一女排,当然还有卫冕的压力,她只是笑着说了一句:“我们总是在客场发挥得比主场还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