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队盘外招权当激将法 天津女排对取胜仍信心百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8:45 每日新报

  摄影记者孙震(新报益阳数码传真)

  连续两天在“冰窖”一样寒冷的体育馆内训练,让天津女排目前伤兵满营。而益阳方面糟糕的接待工作更让队员们的备战雪上加霜。尽管如此,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昨天并没有对此有什么特殊的表示,他正在用自己的平和心态感染着队内的每一个人。

  益阳体育中心的低温是天津队目前伤兵满营的罪魁祸首。现在,天津队主力队员中只有丁红莹、杨洁、殷娜和张娜没有感冒,其余队员均不同程度地有病在身。另外,替补队员杨亚男病情相对较重,昨天上午,她基本没有参加训练,只是帮着在场地边捡球。下午的力量训练她干脆没有参加,而是留在房间休息。用主教练王宝泉的话说,这是“自然灾害”,不能怪任何人。其实王宝泉本人也没能幸免,昨天他就发起了低烧,等晚上队员们一起看录像时,他还到队医张联印的房间打了一针。

  除此之外,益阳方面的接待工作确实让人不敢恭维。天津队下榻的锦源酒店的自助餐让队员们这几天根本没有什么胃口。病号李珊因为身体原因这两天一直是单独点菜,结果不仅价格不菲,由于菜的味道较差,每天的菜基本是怎么端上来又怎么端回去。昨天的晚饭,张平端着碟子转了一圈,结果只端回来5个小馒头和一碗咸菜,算是自己的晚餐。另外,天津队还被通知今天上午8点到9点半进行场地训练,队长丁红莹表示:“全国所有赛区训练时间最早也是 8点半,从没见过益阳这样的。”

  越是这样,天津队上下对今晚的比赛越是信心百倍。很多队员听说了昨天天津记者被八一队拒绝采访后都显得不可思议,大家纷纷为记者们鸣不平,“别生气,我们赢了球就算给你们出气了”。

  本版撰文记者孟凡强(新报益阳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