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感冒来势凶猛王宝泉病倒 伤病严重影响天津女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8:46 天津日报

  本报益阳1月14日电(记者耿堃)益阳奥林匹克体育馆的寒冷对天津女排的伤害今天进一步体现出来,病人名单上又加上了主教练王宝泉和主力李娟等人。

  今天的训练天津女排人员不整,杨亚楠根本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李珊和张子茜一有机会就赶紧套上厚衣服,怕加重感冒。更令人担心的是主攻手李娟也病倒了,大多数时间都在休息。倒是胡剑钊教练昨晚还在发烧,今天却带病出现在训练场上,发球、打防一样都 不少干。

  等到了下午进行身体训练时,李娟根本就无法进行训练了,狭小的健身房内更是咳嗽声不断。主教练王宝泉并没有出现在健身房,此时他正在房间卧床休息。满面倦容的他坚定地告诉记者:“明天我会打足精神,带队员们打好这场决赛。”

  打台球减压

  天津女排今天下午进行身体训练,可记者来到健身房所在楼层时,看到的却是李珊和张萍在台球桌前较量球技,常良才教练一边做裁判一边“兼职”场外指导。原来她俩比其他人来得早,就打台球解闷儿。这时,张娜也来凑热闹。

  客场伙食差

  自从到了益阳,天津女排就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麻烦事,伙食令人难以下咽。宾馆准备的饭,用队员的话说就是几乎没一样能吃的。从昨天开始,就有多名队员不得不自己出钱另点菜凑合着吃。但这样一是贵,二是并不十分顺口。今天,很多球员托记者到“城里”买洋快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