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秋平理解刘炜心急推队友:球场上没有亲爱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1:57 东方体育日报
李秋平理解刘炜心急推队友:球场上没有亲爱的(图)
被球队中的“大哥”推搡之后,王思章丝毫没有脾气

  112比101,东方男篮意外地战胜了客队吉林通钢。但是,场上连续两次出现的刘炜推搡并斥责王思章的行为却引来了不少争议。赛后,李秋平更是认为这是正确的“提醒”。

  昨晚的比赛中,刘炜左冲右突,很拼命地投入到了比赛中。可他在比赛中的一个“过激”举动,再次引来全场哗然。

  与吉林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东方男篮依然以大比分领先,但场面局势略显吃紧。此时,刘炜持球组织起东方男篮的一次反击,他跑到罚球线附近准备传球,暗示刚上场不久的小将王思章接球,可王思章跑到右路时略有犹豫,刘炜的传球就飞速从右侧的底线飞出界。

  这是一次比赛中会常见的配合失误,可刘炜接下来的反应很激烈:他冲到了王思章面前,先是推了一把王思章,然后大声喝斥他。王思章愣在原地并没有反驳,只是沉默着点了点头。

  两人随即重新投入到比赛当中,从场面上看,两人的情绪似乎都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不久,在刘炜对王思章的又一次“现场教学”后,李秋平把王思章换下了场。

  赛后,有媒体就此事向主帅李秋平提问,想知道他对此的态度。李秋平立即回答说:“我觉得很正常。上次打八一队后,也有记者对刘炜类似动作提问,我就觉得这没什么。但后来网上还把这个事炒得很厉害。”

  随后,李秋平又补充说:“球场如战场,都非常激烈,难道场上打仗时,还要温柔地说:亲爱的,球接好一点吧?我们都不是幼儿园的了,比赛中就需要对有人站出来,对小队员严厉地提醒”。

  在昨天与吉林通钢队的比赛中,前两场比赛表现抢眼的王思章只上场9分钟,得分也只有两分;而打满43分钟的刘炜获得了25分和7次助攻的好成绩。

  作者:张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