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德不想输球要去美国挖人 李秋平:只打三节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东北度过了一个糟糕的圣诞后,四连败的浙江万马迎来了连续四场的主场期,第一个上门来战的是同为南区榜尾球队的上海大鲨鱼队。原本冀望在主场拿下对手一报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但缺乏整体性和稳定的命中率的万马却在主场84:97再次败在对手手下,迎来了尴尬的五连败。

  赛后上海大鲨鱼主教练李秋平表示:“今天我们打了三节好球,只有第二节攻防都 不好,对方得了30分,我们只得了19分。今天我们的主要精力都放在了防守和篮板上,方丹是我们主要的盯防对象。虽然他今天得了23分,但对他的防守应该还是比较成功的。另外,今天达沃尔对对方萨马基的防守做得也很不错,篮板控制得不错。”

  浙江万马主教练里德表示:“我不喜欢输球,但我已经把我能发挥的都发挥出来了。这场比赛让我比较满意的是几个年轻队员发挥得不错。在队伍年轻化的时候,有些起伏是很正常的,因此随着年轻队员的成长,我们的前景还是好的。”

  “我们马上要找一个新的中锋外援,目前已经在联系丹佛掘金队夏季训练营内的一个中锋,近期将会安排他来试训。因为我们队很年轻,缺乏稳定的攻击点,因此外援中锋对我

  们来说非常重要,但现在的中锋在攻防上都达不到我们的要求。”(钱江晚报 张彧 )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