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秋平自评虽败犹荣 阿的江谢天谢地不满弟子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男篮主场迎战目前南区倒数第二的上海西洋,尽管全队都没有手感,尽管比赛打得磕磕绊绊直到加时,但主队还是艰难地以99:92战胜对手,为宁波球迷送上了一份平安夜大礼。

  赛后上海队主帅李秋平表示:“我们队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能把比分咬到最后已经不容易了,今天应该说发挥不错,尤其是精神上,我们队表现得不错。只是关键球的处理缺 乏经验,毕竟还是年轻。今天我们的篮板、防守都不错,就是失误太多,罚球让对方得了28分,从技术指标上看,这两个环节我们处理得不好。不过这样的比赛可以让年轻队员成熟得更快一点。”

  章文琪表示:“八一关键球的处理上确实还是比我们好一点,以后和八一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会吸取教训,争取主场打他们的时候打得更好。”

  八一主帅阿的江表示:“感谢球迷平安夜聚在球馆观看了这样一场水平不高但非常激烈的比赛。八一现在打弱队总是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尤其是今天比赛第一节精力集中程度和重视程度都不够,反而是客场打一些相对较强的队伍还好一些,这个值得总结。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出上海队的年轻球员正在成长,他们在场上没有丝毫畏惧情绪,非常敢于大胆发挥,我们队也正在要求年轻队员这样大胆地打。希望这场平安夜的胜利能给我们接下来的比赛继续带来好运。”

  李克表示:“这几场球感觉自己比联赛初打得要好一些了,但组织上和推进速度上还是不够,第一节上来节奏控制得也不够好,作为小个队员,在带动全队速度控制节奏方面我还需要下功夫。”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